close

相信很多人都為英文不好苦惱過,但是如果你只是想考個英檢,那麼恭喜你其實非常容易簡單,

可是如果你想考英檢中高級那你真的要做萬全的準備了,英檢中高級雖說是大學畢業的英文程度,

但你們心自問你大學時候都有一直在保持或增強你的英文能力嗎?因此不要以為大學畢業就可以去考英檢中高級,

我強烈建議如果你想要考英檢最好能先去買全真模擬試題來做做看題目,

測試自己的英文程度適合去考哪一個程度的英檢考試,或是知道自己是不是需要去報名英文補習班

這樣也不用浪費報名費去報名英檢卻沒通過。

 

 

要不要去選擇英文補習班我覺得是看個人,如果你覺得靠自己準備英檢會沒有方向,

 

那我建議你還是花點小錢去選擇一個適合的英文補習班

 

至少英文補習班會給你很多英檢出題方向和給你建議,教你如何去準備和告訴你英檢解題技巧,

 

他們會教你如何去對應各種題目,而且如果你不是個能夠靠自己的毅力去努力的話,至少在英文補習班他會督促你每周的英檢進度唷。

 

 

 

其實滿建議你們可以去補英文,一方面可以測試自己的實力你們也可以順便試試水溫,

 

考古題是官方考古題,所以客觀度和標準度會比仿間所出的在高一些,如果你能夠通過官方所出的英檢模擬試題再去報考英檢考試

 

 

至於很多人都會思考甚至找資料就為了要買甚麼樣的書或甚麼樣的雜誌,

 

我自己個人經驗是準備英檢的時候就去閱讀許多雜誌,這些可能我只是去書局翻翻看順眼的雜誌我就買起來看了,

 

或是去訂購空中英語等那種每月定期送來的,因而省下很多找英檢書籍相關資料的時間,

 

重點不是在於你買了多少雜誌,而是你用心去看完多少雜誌,我每次在做任何英檢的題目的時候,

 

管只是平常做英文雜誌題目的練習還怎麼樣,我都會假裝我在正式的英檢考試中,避免自己去習慣練習的時候一直邊看答案邊做題,因為這樣很容易誤導你,讓你以為你都搞懂了但其實沒有,怕自己在正是英檢考試中會因為這樣的惡習而考不好。

 

 

像我是有再補習的人,所以我都會把老師上課的內容和發的講義讀熟最重要,因為裡面教授許多英檢考試技巧,甚至幫你整理好英檢題目甚至幫你歸類,你可以一目瞭然哪些題目可以用哪種方式去快速解題,

 

而且你是要真的會去運用,因為英檢也會考你寫作,所以你要知道如何去運用那些你記在腦海裡的英文字彙英文文法

 

如果你距離英檢考試的時間只剩下一點點,建議你就是把握最後的時間去練習英檢官方的考古題,為自己做最後的衝刺唷 !!!

arrow
arrow

    貝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