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通過英文檢定會加薪J)

身邊的同事紛紛投入英文補習班的行列(公司也會有補習費的輔助)

而我為了誘人的薪水,所以也想趕緊考取英檢中高級,只好也向同事們看齊,

找一家適合自己的英文補習班
 

 

   一開始是想說要不要乾脆回到之前學生時期補習的補習班英文

不過因為想說那是升學補習班,網路搜尋都說要補英文還是到專門的英文補習班

而且推薦是成人美語補習班為佳。因為成人補習班的年齡層都比較接近,

目標比較偏向一致,而且老師的教學方式也會比較被我們所接受,也比較是我們所需要的。
 

 

   後來,我選擇去離公司距離不遠的台北車站尋找,其實台北車站八號出口一出來,

就可以看到時代國際英日語,有請教過幾個英文系在外面補習的朋友,

他們也推薦時代,上課的內容不只可以用來考取英檢,在生活上也可以靈活的運用。

於是在大家的背書下,我決定投向時代邁向我的補英文之路!
 

 

   時代其實最講究的就是師資,以及它帶給學生們的整體感受。

除了每個老師在其專業方面都有多年的經驗,每個老師都有一套自己的獨門密技;

而在時代,你會擁有你的專屬顧問,他會針對你的需求,為你做最佳的課程安排。
 

   英檢分為初試跟複試,初試有聽跟讀,而複試則包含了說跟寫,我一直以來最弱的部份就是聽跟寫,

不過在這裡老師們都會很熱心的為你解決疑惑,我總是喜歡下課跟老師詢問很多問題,

也很喜歡跟老師試著用英文對話,這樣對我們聽跟說方面很有益處。
 

 

  我蠻推薦大家去上Kevin老師的課,因為上他的課整個人會超有精神的,

他是一個永遠都超滿活力的人,而且他對於文法或單字都有一套自己的專屬公式可以套用,

讓我們可以條理分明的記在腦袋瓜裡,而且他跟學生都很有互動,很喜歡他那種獨特的美式風格!
 

而且針對寫作方面,他都會補充一些額外的寫作技巧,對我的寫作方面真的大有幫助!

   口說方面是由外國老師來授課,我喜歡給Garrett O老師來上課,

他上課總是可以讓我有很多機會練習對話,在針對我的回答給予我改進的建議,

而且他也常常透過一些小活動來增進學習英文的樂趣J
 

 

   一開始只是為了加薪而投向英文補習班的懷抱,不過在這段期間,

我發現我簡直習慣來補習班,幾乎一個禮拜我會來個三次,在這裡學習不只是單純的應付我的英檢

在這裡也學到很多額外知識,最重要的是培養出我對英文的熱愛J

   很慶幸自己選對補習班,選對補習班對學員來說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能夠讓我快樂學習而且自動學習,推薦給想要讓自己英文進步卻還在思索要往哪裡前進的人,

時代國際英日語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哦

arrow
arrow

    貝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