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自己非常忙碌,所以在朋友問我可不可以幫他們撥一點時間做事情的時候我都會拒絕可是前幾天 有個我很不熟的朋友請我幫他忙叫我去當一個展覽的志工我想了一下就說 我可能沒有辦法 不好意思 可是我後來看了一下自己的課表 和時間表 我想 或許我早上能爬起來去幫忙場地布置 於是 基於好心 我答應了!!!

但誰知道 展覽當天因為前一天為了工作熬夜 所以就睡過頭了然後剛好那天一堆志工都因為一些因素也剛好缺席或許他們跟我一樣是遲到或忘記也許這些對我朋友來說都是藉口吧於是我朋友覺得很生氣認為我非常沒有責任感讓場地很空 我被罵的當下 想法竟然是早知道就不要答應別人做不到的事了可是又覺得自己都已經答應了怎麼還能反悔呢?
 
哀~~我看以後還是多買一個鬧鐘來放比較實際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貝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