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我又來了~~

最近有幾個同事也想要進修自己來補英文,補英文大概成了上班族下班後的休閒娛樂了吧 (競爭激烈阿~~這社會)

我二話不說就推薦他們來時代補英文了,沒辦法我除了是需要個補英文的好夥伴之類的 我也真的不推薦他們時代會對不起自己XDD

我想到時候我補的英文補習班應該就多了更多夥伴吧哈哈~最近在這邊補英文其實感覺自己生活變得蠻充實的,


講真的我在時代補英文兩個月多了耶!!時間真的咻咻咻得很快,我現在補英文補得很有心得^_^
而且已經經歷過晉級考囉!!
 

從初階會話往上一小步,一整個是有成就感的感覺呢~~有一種步步高升的感覺(是這樣形容的嗎???)但是程度還是沒有到可以跟外國人的地步,可能要在一陣子的打拚努力這樣XD

所以我依舊上著我推薦Claire老師^_^不過這次的英文會話課我有感覺課程內容有變難,本來以為補英文會話就只有一些情境對話,可是老師除了一些生活會話之外,她補充了很多自己的講義,目前的講義有很多有相關到辦公室的對話,扯到工作啦經歷啦這一類的

 

而且比較跟上一次不一樣的是,補英文會話之餘老師帶到了一些小文法,而我本來就有順便補英文文法,所以老師現在上課補充到的一些像是連綴動詞…等運用

我已經會囉~~~~ 不過當作在加深印象的複習也不賴阿^_^等於我補英文文法兩次這樣 XD


但我最近也有發現到一個蠻推薦的老師Ian會對他這麼印象深課完全是因為他~~~~~~!!!

他每次來都會有他的古龍水(?)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是說我覺得Ian上課上的很有深度,而且他的發音可以讓人感覺很道地味兒

如果他不說中文我可能會一直誤會他是華裔這樣XD,我有上過他的幾次英文會話課,感覺都還蠻不錯的,不過是有那麼一點點難度,可是可以自我挑戰一下!!

Claire老師比起來的話 Claire老師上課遊戲互動會比較多,可能就看大家會比較習慣那種上課方式吧XD 我是都愛啦!!


有機會我可能要到書局走走晃晃了~~想買幾本英文的書回家啃一下(突然想奮發向上這樣XD)也有認真的思考自己要不要默默的來準備一下多益畢竟社會還是需要來一點什麼證照的才可以表示自己沒那麼弱(!?)

好啦 暫時是這樣子 see you~

 

arrow
arrow

    貝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