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英檢真的是有差

全民英檢中高級的初試和複試都已經考完了

當然,經過時代英文補習班密集的英文文法課程訓練後

我的初試非常順利且高分通過了

現在只剩複試的成績了

但我也相信我會非常順利的過

因為在補英文的這幾個月收穫真的超多

老師除了幫我們訓練基本功夫

還教了我們很多應試的小技巧

 

我覺得老師上課講的小技巧真的對於考試有很大的幫助

我在板橋時代補英檢的時候是上Claire老師的課

Claire老師是個可愛嬌小又有趣的人

真的超喜歡上她的課的

Claire老師上課時的表情整個超有戲

她整個把枯燥乏味的英檢課變的非常有趣

 

原本一開始來邊補英檢只是單純的想把我的讀寫部分來做一個加強

想說來這邊補英檢就是坐在教室規規矩矩的然後認真上課

沒想到老師可以把英檢課教的這麼活潑,有趣

害我覺得我應該早一點來補英檢的哈哈

老師上課有趣歸有趣

她上課還是會教很多很受用的一些東西

尤其是閱讀的部分

補英檢的時候真的有感受的老師對教學的用心

有時候上課她會發一些講義

這些講義都是他親自編輯整理的

補英檢在上閱讀這個部分的時候

她教我們如何就算看不懂整篇文章但也能寫出答案的技巧

還幫我們把題型作分類讓我們更能清楚掌握題型

嘖嘖嘖~真的超級強的

 

不過雖然傳授了幾招技巧可以讓我們不用把整篇文章讀完

但是畢竟上課試上課,考試是考試

所以老師在課堂上依然會幫我們講解題目

帶我們看完整篇文章

而且還會幫我們補充很多單字

 

板橋時代補習班補英檢的時間雖然沒有很長

但我真的深深愛上這裡的一切

板橋時代補英檢的這短短的期間收穫很多

讓我覺得根本物超所值欸真的...

之後如果還想拼個多益我一樣也會選擇板橋的時代補習班

而且除了板橋

時代在其他地方也有分校

而且雖然我是板橋校的學生

但如果可以我可以不一定只待在板橋上課

其他分校也通行無阻

除了板橋,北車,東區,桃園也都有分校

這一點讓我覺得很方便呢!!!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貝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